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量:
各系:
为落实本学期选修课程开课工作,教务处将从9月27日(教学周第5周)10:30开始开通网上选课系统,请各系按照附件1中的选修课课表组织和指导学生进行网上选课,各门选修课程上课起止周数详见附件中的选修课课表。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方法:学生网上选课。
二、选课门数:每名学生最多选2门课程。
三、选课时间:9月27日10:30-10月8日10:00。
四、选课操作:如果用校园无线网登录:http://jw.tsgzy.edu.cn:600
如果用手机移动网络登录:http://jw.tsgzy.edu.cn:600
校园有线网登录:http://172.16.1.60:600
五、注意事项:
1、同学们选课时务必仔细阅读选修课程的注意事项。请不要选择已取得学分的公共选修课程,如选择,学分也视为无效。
2、系统中显示的6、7节为我院的5、6节;8、9节课即为我院的7、8节课;11,12节课即为我院的9,10节课。
3、所有学生必须在网上进行选课,请注意各自的可选课程范围。2014级大专和2012级五年制学生(除学前教育系学生和艺术传媒系艺术类专业学生)必须要在艺术限定性选修课程中选修1门并且通过考核。
4、在选课过程中,若出现不能选课或选课未成功提示时,说明不符合选课要求,请改选其他课程。
5、若两位及以上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进行选课,请在前一位同学完全退出五分钟后再次登录。
6、若选课人数不足,教务处将进行适当调整,调整结果将及时与各系联系沟通。如未通知,则视为选课成功。
7、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教务处张雪敏联系(电话:8832003)。
 
教务处     
2016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