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教学做”一体化课程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1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了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我院决定于本学期开展“教学做”一体化课程的认定工作。现将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课程。
二、申报条件
评选条件参照《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做”一体化课程认定办法(试行)》(附件)。
三、申报程序和方法
各教学单位成立本单位评选小组,依据学院《“教学做”一体化课程认定办法(试行)》(附件)进行申报和初审,并于9月12日前将本单位推荐的《“教学做”一体化课程申报表》及具体的教学实施方案(主要为课程标准、授课计划、课程教案和教材等,以课程为单位独立装袋并附清单)一式1份交到教务处吴建月处。电子版同时发送到吴建月办公网邮箱。
 
                                             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