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8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量:
各系:
2018年下半年CET笔试日期为12月15日,开考科目及时间见下表。口试日期为11月17、18日,17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8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笔试开考科目及时间
12月15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一、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24日9:00点-2018年10月7日23:00点。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新用户在页面,先点击“注册新用户”进入完成注册内容后,点击“进入报名”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填写信息、网上交费等步骤。上次报名考试的学生可用上次报名的账号直接登录报名。
二、报考条件
1.有报考资格学生的信息已经导入四六级考试学籍库,请这部分同学按照报名时间上网自行报名缴费。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 CET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六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六级口试。
三、注意事项
1. 考点不使用集体报名方式组织考生网报,所有考生均须按时自行完成报名程序。
2. 口语考试目前只设河北科技大学一个考点。报考口试的学生自行去考试。
3.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等)及照片有误时,不要忙着保存、缴费,请第一时间联系学校管理员,进行信息更正后再完成相关考试报名工作(联系电话:0315-8832005,张老师)。
4. 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口试50元/人。报名后,务必于24小时内缴费。否则已报名的信息将被系统自动删除。
四、五、准考证打印:
学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根据系统的时间安排,由学生通过报名网站自行
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学院不再统一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开始打印时间如下:
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 12月10日上午9:00开始
考生打印口试准考证 11月12日上午9:00开始
 
教务处
2018.9.20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