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迎新工作期间相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迎新工作期间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对该时间段的教学相关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由于迎新工作安排在上课时间,因此不能随意挪用1号教学楼桌椅;
2.教师老生正常上课,教师每堂课必须点名,除学生处、教务处签字、盖章的公假学生名单外,所有学生应按平时上课出勤规定执行,并认真填写《教室日志》。
3.对无故未到课的学生,课后马上与辅导员进行沟通,并计入学生平时成绩,保证正常教学和迎新工作。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