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根据《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检查制度》,将按计划开展网上评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评教时间

网上评教时间自第7周  4月13日 至8 4月23日 完成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相关工作。

二、网上评教流程

学生通过手机上网的方式进行评教。流程如下:手机或电脑登录唐工e厅http://ehall.tsgzy.edu.cn→登录→通过个人账号、密码访问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评教。(具体操作见网上评教-附件1 学生评价操作手册)

教师按要求连接到唐工e厅http://ehall.tsgzy.edu.cn进行教学评价教学评价包含校内专任、校内兼课、校外兼职教师、校外兼课教师,特别是担任本教学单位课程的外部门兼课教师、兼职教师。(具体操作见网上评教附件2 教师评价手册)

使用正方教务软件系统完成含选修课程的所有课程的教学评价,包括学生评价、同行(教师对教师)评价、教学单位领导对教师评价(具体操作见网上评教附件3 系、部、马院、中心领导评价操作手册)、教师对自己评价和教师对班级评价。评价等级优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分别与百分制的95、85、75、60、55分值相对应。

三、网上评教要求与说明

1.请所有参评人员务必评价本学期已开设的所有课程(对于一名教师担任的多门课程,要对其担任的所有课程分别进行评价)。

2. 需在认真学习评教指标的基础上,认真、公平、合理、科学赋分。

3.学生100%参与评教。

4.同行评价范围为本教研室(包括校内兼课教师)内互评。

5.领导对教师评价时要求领导评价任本教学单位课程的所有教师;教研室主任评价任本教研室课程的所有教师和本教学单位平行的其他教研室主任。

6.任课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由领导对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教师同行评价三部分组成。其中:领导对教师评价占总分的30%、学生评价占总分的50%,教师同行评价占总分的20%。

7.教务处将软件系统按课程生成的教学质量评价汇总表下发至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师统计教学质量评价汇总表(即每位教师各项出现一个分值),再发给教务处。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在423前完成网上系统的评价

8.各教学单位要指导学生、教师客观、公正地进行教学评价。对评价排名在本单位后5%的教师进行诫勉谈话,并持续追踪检查。教师三年内累计3次教学评价排名在后5%,要予以转岗处理。

教务处

2022411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