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申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院级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院属各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院级选修课现在开始申报了!院级选修课以提高学生综合职业素质、加强学生人文素养、扩大学生视野为前提开设。院级选修课由教师本人提出申请,经教师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后上报教务处审批。各教学单位和各科室要积极鼓励教师开设院级选修课。现将申请开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院级选修课程的教学要求与必修课程教学要求相同。

二、课程授课学时原则上定为18学时,计1学分。选课人数低于60人的课程原则上不予开班。

三、所有开课教师原则上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且具备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并有近两年从事相关课程教学工作的经历。

四、鼓励教师们(特别是通识教育中心、管理工程系教师)面向全院学生多开设通识类、创新创业教育类等选修课程(见附件1)

五、申请院级选修课程的教师需填写《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程开课申请表》(见附件2)和《申报院级选修课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4),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52015时,过期不再受理。

六、请申请院级选修课程的教师在截止日期之前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审批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张雪敏。

七、如果下学期有特殊情况无法开课的请及时与教务处张雪敏联系。

由于学生对选修课课程需求量很大,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选修课课程申报!

 

 

 

附件1:推荐的院级选修课课程名称

附件2: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程开课申请表

附件3: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修课授课计划

附件4:申报院级选修课教师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