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复学”学生配课前到教务处备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目前,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关于“复学”学生课程的运行机制如下:复学学生在休学学期,系统默认为未完成课程学习,课程成绩“不及格”;当学生复学之后,由于休学学期已经有过课程信息,再次安排此课程时,教务系统默认学生需在本学期要进行“重修”学习,进而将期末成绩记为“重修成绩”写入成绩单。此类情况属于软件系统正常的判断机制,并非系统漏洞。

为使学生成绩公正、准确,请各二级学院在确定学生将在本学期复学后,首先向教务处备案,提供复学学生的“学号”、“姓名”、“二级学院”、“复学前班级”、“复学后班级”等信息,以协助清理学生休学学期成绩作废的课程,然后再进行配课操作。

 

 

教务处

2023224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