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授课安排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对学院授课安排工作进行如下具体要求。

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按照18周教学周进行排课(五天课表)。

2.体育类课程的班容量要求在300人左右,每个项目选课人数不少于30人;

3.心理健康教育、军事理论、创新创业类课程、“两课”课程的班容量控制在100人左右;

4.语文、数学、应用文写作课程的班容量要在80人以上;

5.英语课上课人数不少于40人;

6.中专、五年制直通车前三年专业理论课的课程班容量在35人以上;

7.大专专业理论课的课程班容量在80人以上;

8.专业实践课按照自然班进行授课(原则上20人以上)。

9.根据疫情防控上课时间安排要求,课程原则上不允许跨学院合班,如确有需要,则按照本学期上课时间安排的同时上课的学院可以合班,即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之间合班;管理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化工学院之间合班;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之间合班。

10.课改的线上课部分排9-10节,尽量不在9-10节排线下课程。

请各教学单位在课程安排时严格执行上述规定,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闫军联系。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