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教师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8  点击量:
6月12日至15日,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我院选派艺术传媒系李红艳、李强,国际交流处王磊三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动画片制作”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其中王磊老师获个人一等奖,李红艳、李强老师获个人二等奖。
该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举办,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协办。该赛事10年来首次开赛,全省30余个代表队报名参赛,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展现出了较强实力。
 
颁奖仪式
荣誉证书
 
(艺术传媒系孙秀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