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建筑化工系学生组成的“唐山工职院BIM战队”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量:
6月3日至6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深圳斯维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2016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两大赛区举行。我院建筑化工系学生杨东、皮洪涛、焦泳凯组成的“唐山工职院BIM战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工程项目管理和招投标”单项比赛三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的424所高校30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在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的指导和建筑教研室各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指导教师与学生利用一切业余时间进行各项训练,很多时候甚至赶不上吃饭,争分夺秒准备比赛。比赛过程中,项目团队沉着冷静、精心谋划、发挥水平,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雷洋、李凯两名教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建筑化工系李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