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我院教师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银奖铜奖
发布时间:2016-11-30  点击量:
11月26日至28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现场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我院教师马其坤、劳旺梅、裴丽丽团队作品《精馏塔的操作与控制》荣获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杨丽丽、李红艳、张羽君团队作品《Under the Blue Sky》荣获中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三等奖,我院成绩在全省职业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是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国家级教师教学竞赛。本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职成司、教师工作司、科技司,工信部人事教育司等部门共同组织;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济南市教育局承办;济南职业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多家单位协办的国家级技能竞赛。大赛分中、高职组,均设置“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信息化实训教学”三个赛项。7月至11月,经过各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建设兵团和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5个参赛队1162名选手参赛,435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
学院、系部及相关处室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多次派代表团队主讲人赴石家庄、苏州、北京参加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听取了《信息化技术在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中的应用与创新》等专题报告,积极与历届获奖选手交流教学心得。半年来,参赛教师团队倾力准备、精心打磨、日臻完善参赛作品,在国赛赛场上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为我院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我院参赛主讲教师马其坤、杨丽丽在颁奖典礼上

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证书
 

(教务处陈轶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