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唐工院学生获2017年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量:

1111日,“鑫台华杯”2017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在北京联合大学落下帷幕。由唐工院汽车工程系王铁成、教务处陈轶辉两位老师共同指导的汽车工程系学生柳晓鹏、马金城、田博禄、王庆鹏、张凯作品《考霸高级电工做题系统》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作品实物展示环节,最终荣获一等奖。王铁成老师获 “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委、河北省教育厅、天津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和北京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研究会承办。大赛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共吸引来自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193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96支代表队(其中高职代表队13支)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唐工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力压对手,最终获得高职组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技创新能力。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高明(左四)与唐工院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和奖牌
 

(文图:汽车工程系王铁成)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