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四个项目比赛在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量:
4月26日至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移动机器人、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网站设计与开发4个项目的比赛在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体化管理)举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与农民工工作处处长赵增印、副处长巩世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金发、副主任杨玉华,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么焕艳在院领导田秀萍、陈玉阁、张建军等陪同下来院检查指导。
按照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河北选拔赛的具体要求,学院组织工会、教务处、自动化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目前移动机器人项目的7个代表队14名选手、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11个代表队11名选手、网络系统管理项目的8个代表队8名选手、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的4个代表队8名选手已全部结束了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的选拔比赛。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曾邀请第2届中国青年技能营走进学院宣讲,组织2名选手参加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移动机器人等项目比赛,荣获全国第6名。
 

 
省市领导检查赛场安排情况

省市领导查看比赛进行情况

移动机器人项目比赛

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比赛

信息网络布线项目比赛

网络系统管理项目比赛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