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唐工院教师参加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7  点击量:
5月6日,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人社部、工信部等35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体育馆举行。唐工院选派刘艳丽、宋晓宁、张宏英、林乃磊、裴丽丽、王铁成、贾志涛、徐景怡、陈轶辉9名系部、处室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启动仪式并进行观摩学习。
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展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竞赛展演等多种活动。唐工院教师代表在天津参加了活动周启动仪式、改革开放40年中国职业教育成就展、“职继协同·双周推动”构建学习型城市成果展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博物馆展示交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技能表演赛等活动。活动中,教师们仔细聆听成果展讲解和全国大赛获奖选手报告,专注学习职业教育新思路、新方法,认真观看技能展示表演,积极与同行交流唐工院专业育人、校企合作与技能大赛经验,在职业教育制度建设、标准开发与实施、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对接与合作、学生职业素质培养、技能大赛人才培育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经验。 
 

 
参观中国职业教育成就展

参观历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作品展

在学习型城市成果展上交流互动

等候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
 
 
 
(文:教务处陈轶辉;图:艺术设计系张宏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