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赛项和“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唐工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01  点击量:
 
 8月21日-2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赛项和“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人工智能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赛项比赛现场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省级选拔赛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强中选强的原则,精心组织,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精准实施,为大赛提供了优质、公平、廉洁、高效的大赛氛围,充分展示了唐工院崇尚技能、积极进取、服务至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主办方与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工业设计技术”赛项比赛现场

 据悉,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主办,旨在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合作内容,整体推进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能人才培养。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