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第二十二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加工中心操作工等三个工种比赛在唐工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量:
          107日至8日,由唐山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唐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加工中心操作工、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无人机装调检修工三个工种比赛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市共有100余名选手参加了三个工种的比赛。

理论考试比赛现场

每个工种比赛共设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操作比赛两项内容,两项内容分别以30%70%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按综合成绩排列名次。参赛选手首先参加理论知识考试,从理论知识考试成绩中择优确定选手参加现场操作考核。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吴秉凡获得加工中心操作调整工第一名,来自迁安首信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刘向彬获得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第一名,来自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石宝岭获得无人机装调检修工第一名。

 

实操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和实际操作能力。依托唐山工匠学院,唐工院将持续开展相关赛项的集训活动,培养优秀选手参加河北省职工技能大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推动全市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职工技能人才成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