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唐工院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和陶瓷艺术设计专业通过国际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量:

近日,唐工院动车组检修技术和陶瓷艺术设计2个专业正式通过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专业达到了英国资历框架(RQF)和欧洲资格框架(EQF5级水平,同时,学院的治理政策与管理程序符合国际质量标准,获得国际可比性证书和国际质量标准证书。至此,学院3个专业全部通过国际专业认证评估。下一步,学院将重点推进专业在国际认证后的应用及实质性进展,同时也向与学院开展合作的“一带一路”共建国家提供国际化技能合作资源和指导。

 

  据悉,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即UKENIC(原UKNARIC),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提出的欧洲国家资历互认的《里斯本公约》为背书,是隶属于英国教育部的全球资历和技能标准认证机构。目前,UKENIC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权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