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唐工学子荣获2023年国赛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13  点击量:

102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在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老师毕南妮、李凯指导的学生张绍杰、李佳濛、王子阳组成参赛队荣获该项目全国三等奖。

参赛团队合影

 本赛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来自全国32个省市的76支代表队、228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内容包括BIM建模与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报价文件编制与价款调整、全过程造价管理综合应用三个模块任务,重点考核参赛选手全面的工程计量与计价知识、技能和全过程造价管理的综合能力。大赛突出工程技能与岗位技能特色,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践行校企深度融合、工学结合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聚焦学生工程素养养成。经过7个小时激烈角逐,获得该赛项的全国三等奖,实现了唐工院学子在该赛项上的突破。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唐工院建筑工程学院王久军教授领队。赛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及时总结,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稳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