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能竞赛
唐工院在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铜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点击量:

1110-11日,第十八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全国决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由唐工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黄鑫浩、管理工程学院学生赵砚震组成的参赛队申报项目《风浪电“掣”(依附式海洋能发电系统)》获得高职组技术革新类赛道铜奖。

获奖名单

学生参加项目展

本次大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现场答辩包括选手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在备赛过程中,唐工院师生共同研究选题、思路和技术等问题,作品设计构思精妙,别出心裁,学生讲解主题鲜明、清晰生动,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敢于创新、敢于挑战的面貌,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唐工学子的实力。

 

据悉,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经过全国复赛比拼,最终共有全国26个省份的241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

学生参赛合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