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DIT马克及外考官保罗出席学生毕业答辩与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6-07-16  点击量:
7月14日,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简称DIT)合作专业负责人马克和企业外考官保罗以及教务处处长白洁、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质量督导处副处长王秀彦、DIT学生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等一同参加了13DIT班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神采飞扬地用英语讲解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并向马克和保罗先生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作品。马克和保罗认真负责地对每一位毕业答辩学生的英语能力、报告内容、答辩表现等给予了具体评价。13DIT班的全体同学展现了合作项目成果,为他们三年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答辩后,马克和保罗对我院13DIT班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信息反馈,与副院长马良军及负责学生DIT毕业设计的相关教师对中外人才评价模式的不同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DIT外教来我院进行授课的时间问题进行了讨论。
 
马克和保罗观摩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演示
学生讲解毕业设计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交流
(自动化工程系曾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