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专业负责人马克和企业外考官保罗来我院考察督导
发布时间:2016-07-14  点击量:
7月12日,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专业负责人马克和企业外考官保罗来我院考察督导,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副院长马良军与其座谈。
座谈中,马良军介绍了合作专业发展情况,着重指出通过与DIT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升了学院办学质量,提高了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改革,辐射带动了其他专业发展;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合作专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田秀萍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学生赴爱尔兰深造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克一行在马良军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实习实训基地、快速制造中心等,并对我院机器人设备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在校期间,马克和保罗将审核合作专业的教学材料,并参加13DIT毕业班学生的毕业答辩和毕业典礼。
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孟海涛参加上述活动。
 
田秀萍与其座谈
马良军汇报项目情况
 
(国际交流处张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