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得益于创新型办学理念的实践,两名DIT班毕业生步入爱尔兰高等学府
发布时间:2016-10-12  点击量:

时至今日,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DIT班毕业的安四海、赵洪涛已正式步入爱尔兰最大的高等学府——都柏林理工学院攻读本科学士学位,开始了新的学业。

安四海、赵洪涛能够从一所国内高职院校毕业就能到国外的大学继续深造,得益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衔接、直通国际应用技术大学的创新型办学理念的实践。2013年,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开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项目获得河北省教育厅批准并通过教育部审核,当年面向全国招生。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3年,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和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副学士学位证书,通过考核的的学生可前往爱尔兰继续攻读本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该项目按照都柏林理工学院的课程标准和教学模式采用全英语授课,授课教师为外教或唐工院派去都柏林理工学院学习归来的教师。同时,唐工院为该项目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实习实训设施和参加各种技能竞赛的机会。目前,已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招生4年。

安四海、赵洪涛均为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13机电DIT班的学生,2013年入学,今年7月经过中外两院教师和企业外考官的毕业测评,顺利毕业并获得了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学院的入学资格。同时,由于他们的优秀专业能力和获得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殊荣分别得到了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50万元爱尔兰留学资金的资助,为他们出国学习提供了保障。

爱尔兰都柏林理工大学
抵达爱尔兰

课堂一角

母校广场留念
(宣传统战部刘柬林)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