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唐工院18名教师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量:
5月18日至20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全国职业教育数字化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联盟协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唐工院孙秀春等14名高职教师、张伟等3名中职教师分获二等、三等、优秀奖,教务处陈轶辉获突出贡献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参与学校多达580所,参赛作品3500份,赛事规模大、影响力广。会议宣读了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评选结果:唐工院艺术设计系孙秀春获高职组二等奖,汽车工程系张帅武、王铁成,艺术设计系黄瑞芬、李彩,信息工程系刘阁等获高职组三等奖,机械工程系毕胜、石惠文,汽车工程系李广华、赵玉梅,通识教育中心芦天华,建筑化工系马其坤,信息工程系鲁广英、刘丽获高职组优秀奖;通识教育中心张伟获中职组二等奖,学前教育系刘红玲获中职组三等奖,艺术设计系安静获中职组优秀奖。
会上,唐工院被选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典型,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代表学院作题为《营造校园信息化生态,助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交流。参会代表还聆听了多名全国信息化教育专家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最新动态报告,学习了前沿的资源制作软件,分享了获奖选手的制作技巧和感悟,在着力推动学院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受益匪浅。
教务处、艺术设计系、通识教育中心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秀春代表唐工院领取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陈轶辉获突出贡献奖

孙秀春代表唐工院作典型发言

唐工院中、高职教师领奖
 
 
 
(文:艺术设计系孙秀春;图:通识教育中心张伟、教务处陈轶辉)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