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唐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二届一次全体会提出:坚持以需求为导向,持续深化产教融合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量:
6月3日,唐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曹妃甸新校园召开,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出席,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和专家观看了学院专题片;副院长马良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专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教学工作委员会提出希望;教务处处长白洁汇报了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建设情况,宣读了本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
质量督导处处长黄振菊,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厂数控装调维修工高级技师、机修钳工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张雪松,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副主席高肖肖分别代表学院委员、企业委员、学生委员发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唐工院《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结果》《2018年教学基本功大赛——微课大赛评审结果》。唐山亚洲时代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平、唐山电动车研发与检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彪、唐山市第四幼儿园园长刘秀红等企业委员分别在学院专业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自信心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学生委员就实训室设施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田秀萍指出,专业建设委员会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推手。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需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重点关注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在专业建设、教学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

 
田秀萍讲话

马良军讲话

企业委员代表张雪松发言

会议现场
 
 
 
(文:教务处穆瑞兵、通识教育中心刘小荷;图:教务处穆瑞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