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唐工院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告竣 近期将召开会议总结共享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量:
截至6月6日,为期4周的唐工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唐工院副院长马良军、院聘专家以及教务处、质量督导处和各教学部门相关管理人员组成检查组,分别对学院14个教学部门进行了教学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采用教学部门自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深入开展教学诊改, 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宗旨,重点检查教风学风状况、专业与课程诊改情况、教学信息化资源建设与应用情况、日常教学运行与管理情况等。
在各教学部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自查的同时,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开展了网上评教工作。随后,深入教学部门检查实训基地,随机听课,查阅教学运行与管理资料,听取教学部门总结、专业和课程诊改汇报,对各教学部门进行全面检查。
目前,教务处正在对检查结果进行整理,并将于近期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共享优秀经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马良军讲话

院聘专家丛选忠发言

院聘专家李海门、孙志信先后发言

召开学生座谈会

检查组查阅教学管理资料

自动化工程系作课程诊改汇报

管理工程系作教学诊断汇报
 
 
(图文:教务处穆瑞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