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派代表来唐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量:

6月26日,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副执行长曾善仁来唐工院访问,双方合作交流项目进行深度商讨。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相关系处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曾善仁介绍了大仁科技大学的院系设置、专业特点、科研项目以及与大陆高职院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蒋晓荣简要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学前教育系和管理工程系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就双方之间可能开展的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田秀萍就双方合作模式及合作领域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达成共识:一是在学前教育、养老、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四个专业开展深度合作;二是共建陶艺专业,唐工院陶瓷艺术专业做课程建设与开发,引入大仁科技大学;三是进一步开展学生交流和教师互派活动;四是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科研开发项目合作。双方在已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基础上着手签订合作协议书。

在唐工院期间,曾善仁还在蒋晓荣陪同下观看了学院发展建设电视片,考察了机器人实训区、动车组技术实训区、机械工程系实训基地、省级院士工作站3D快速制造中心和校史馆,观摩了学前教育系专业课程,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唐工院教务处处长白洁、学前教育系主任张小川、机械工程系主任孙艳敏、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博伟、科研处副处长杨成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参观快速制造中心

观摩学前教育系专业课堂

座谈会后合影
 
 
(文图:国际交流处张国艳、张晶)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