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唐工院全面总结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交流经验成果
发布时间:2018-07-22  点击量:

721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省唐山市技师学院、唐山市职业教育中心在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交流经验成果。院领导张建军、陈玉阁、蒋晓荣、马良军,院长助理李青,党委委员于淑娟、夏君旨、孙艳敏、孟海涛出席。

马良军在《深化内涵,落实落细,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专题报告中,针对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关注多元评价指标,提升教师职业发展能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创建高效课堂”“打好项目攻坚战,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聚焦高水平专业建设,高效实施诊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指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改进的重点和方向。

会上,教务处处长白洁作本学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报告,从重点工作、日常教学工作、校内外实训基地运行建设三个方面总结归纳了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教务处处长助理吴建月宣读了本学期师生参加87项国家、省级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奖项2个、省级奖项195个的获奖情况;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进专业高水平建设》专题汇报,介绍了该系的项目建设情况;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艳敏作《实施三联动+六环节,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专题汇报,交流了该系在教风学风建设中取得的经验;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作《以科研促师资队伍建设》专题汇报,展示了该系教师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汽车工程系骨干教师、新能源汽车专业带头人任伟教授作课程思政展示课分享,展示如何将课程思政内容与专业课内容有机结合;质量督导处副主任刘辉交流了赴香港开展研修情况,介绍了研修的主要内容、香港高等教育的特色以及对唐工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启示。教务处副处长孙慧主持会议交流部分。

全体教职工5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马良军作专题报告

白洁作教学检查总结汇报

王凤华作项目建设交流

孙艳敏作教风学风建设交流

温云芳作教师团队建设交流

任伟作公开课展示

刘辉作学习培训情况汇报

吴建月宣读本学期大赛获奖情况

孙慧主持会议

院领导、党委委员与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
 
 

 

(文:教务处穆瑞兵;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