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磨刀不误砍柴工”——唐工院组织暑期培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

722唐工院邀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河北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审员郑艳霞来院作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专题报告。教务处处长白洁主持,各教学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郑艳霞依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要求,针对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重点难点突破、课堂教学设计、虚拟仿真与实践教学应用等问题展开,从“教学能力比赛的变化与启示”“信息技术的应用与效果”“备赛战略”“国赛作品赏析”四个方面解读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的技术要求,帮助教师更好把握教学能力核心要素,提升教学实效,也为教师备赛、参赛进行了指导。

郑艳霞作报告

培训现场
 
(文:教务处陈轶辉;图:教务处穆瑞兵)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