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新闻
宝剑锋从磨砺出---唐工学子在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中成绩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8月27日,中国教育考试网发布2021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唐工学子考试成绩取得突破。

    本次考试,共有441名考生参加,四级过级率较去年增长1.4%,最高成绩达到492分。更可喜的是,有3名考生顺利通过六级考试,成绩均在435分以上,其中,学前教育系考生岳璇考出了457分的高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优秀没有终点,梦想继续远航!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已开始报名,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备考,为青春岁月增添奋斗的光彩!

图:学前教育系学生岳璇认真学习

 

(图:学前教育系高群 文:教务处石静萱)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005